close

雖然是租屋 但想到每天要睡的床
所以 全部傢俱裡面 就認真的挑了床墊(也是單價最高的了)

先在網路上找 有實體店面的店家
也親自去試躺過了 選了硬式的獨立筒床墊

沒想到 怎麼看都符合標準的床墊 還是中了

剛開始 第一週睡 還OK
漸漸的 只要週末睡久一點 醒來就會全身酸痛
剛開始 還以為是自己前一天太累的關係
慢慢的求證 才發現 就是床墊的問題

睡醒就是全身酸痛(還會痛固定的點)
一直反應 店家就叫我自己加床墊 試試看
如店家說的試加 還是沒改善 又再反應
店家派了人過來看 直說沒問題 又叫我再加硬式的涼席

每天早上起床的酸痛
害我現在一看到床墊 一股火就由然而生
很想把他丟掉 但是 明明就是九成新
而且 那麼大的一塊床墊(當初還加寬咧) 還真是不知該怎麼處理

床墊怎麼會這麼難選啦
有沒有善心人士或過來人 可以給點建議阿

.............................................................

你好,我本身是床墊業者,
我經常送貨到客人家中,
我分享其中一位客人受騙上當的經驗給大家
10月時我曾送床墊到淡水
那位客人在6月份時
剛剛在他家附近買了一張號稱硬式獨立筒的床墊
但是他們夫妻倆睡得非常辛苦
最後先生上網找資料時
找到我們公司的介紹
並到我們公司網站做床墊密碼測試後
選了一款獨立筒床墊
我送貨到他家並看了所謂的硬式獨立筒的床墊
我當場告訴他他被騙了
我百分百確定那根本不是獨立筒
只是一般彈簧床
而且上面舒適層材料非常少
難怪他們夫妻睡得腰痠背痛了

那麼如何判斷是不是受騙了呢?
很簡單
請版大摸摸床墊的圍邊
如果一摸上去就凹進去
沒有東西空空的
那麼八九不離十就只是一般彈簧
不過也有些業者會在床墊四周圍上泡棉讓你摸不著
所以慎選誠實的商家才是最關鍵的


從上面例子可以得到一些心得
1)試躺床墊並不是最好的選床方式
因為躺一分鐘跟睡八小時是不一樣的
2)實體店面不見得就比較可靠
網路商店因為有透明的評價機制
有時更容易辨別
3)多聽多看是選床墊的不二法則
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是外行的
所以勤做功課是成功選床的重要參考
image
以上
睡眠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