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我用枕頭密碼測試後,電腦給我幾顆枕頭選擇(枕頭密碼為7.4)

159公分、52公斤、女性、36歲、不固定姿勢、後背到頸部為3.5公分、臉邊到肩峰為10公分

我最常有的障礙是:醒來的時候有時會發現頸部不在枕頭該有的位置、且半夜有時會醒來一下下 ~~

 5p3w.6  

我想請問:我該怎麼選? 這三款有甚麼不同 ?

我覺得我仰躺和側臥都有 … 

..................................................................

 

您好:

首先直覺上我認為你臉邊到肩峰端的距離應該有誤

因為以您的體型與性別來說

估計距離應該不超過8.5cm

pillow_height_desc_img_frontview         

請注意不是從脖子開始量起喔

 

因此我以您的資料重新輸入計算

臉邊到肩峰的距離設定為8cm

床墊的軟硬度我設定為適中

出來的枕頭密碼為6.2

在適用的枕頭推薦中

好也有MC-002MC-008兩款

因此建議從這兩款中來選擇

以這兩款來說,可以從兩方面比較

1)      造型:MC-002屬於高低型枕,MC-008屬於傳統肥皂型

您的狀況之一是醒來後頸部沒有睡在枕頭上
我不知道您現在使用怎樣款式的枕頭
但這說明了您現在的枕頭不舒服
因此自然而然睡覺時就不睡在枕頭上了
而高低型的枕頭對頸部的貼合度比較好些

2)      手感:MC-002比較紮實感,MC-008則是鬆軟型

因為您的睡姿屬於不固定型的
代表您的翻身次數會比一般人更多些
考慮到您的翻身需求
建議選擇MC-002的枕頭
因為比較紮實的材質會讓您翻身更輕鬆些

所以從兩方面來分析

應該是MC-002比較適合您

最後提醒您

凡是新的枕頭都需要幾天時間去適應

我們的七天鑑賞期與其他商家不同

一般的商家鑑賞期是只能看不能用

我們恰恰相反

我們強烈建議客人使用

因為只有使用  而且長時間使用

而且是配合自己的床墊使用

這樣才是最準確的

當然使用前請套上您自家的枕頭套喔

以上希望有解開您的疑惑

若還有任何需要或疑問

都歡迎來信或來電諮詢喔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