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腕轉360度,只能放鬆轉會有微痛。搬重物會很痛,刺痛,上下也會痛。出力轉動可能只能轉一點就會,刺痛。 前兩年也有發生,冰敷也沒用,手放鬆冰敷沒什麼用。手放鬆不會痛,往上下只能往一點點,還能在下上去一半,但是很痛。我的手關節都會發出聲音,手腕,輕輕轉動,手腕裡面就卡卡卡卡。 之前轉很大力,更大聲,筋會有點痛。按手腕背部痛的地方會刺痛,要怎麼治好?我脖子上下著往左轉往右轉,會卡卡卡,頭一直都是昏昏沉沉的頭暈+頭痛,肩膀很沉重,大概1~2年了吧?脖子只卡卡卡之後,頭疼感覺不見,然後頭疼又慢慢回來。

................................................................................

1)手腕部分建議將手舉起後前後擺動手腕關節,
讓手腕的關節自行恢復到原本的位置。我以前手腕痛
到連拿筷子都拿不動,後來知道原來是骨頭錯位壓迫
神經所致,所以冰敷或貼藥膏根本沒有幫助。
2)頸部的問題,首先要注意平常的姿勢
底下有一支短片可供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gSH_sTOYQ&feature=plcp
3)頭痛和頭暈其實也跟頸部有關係
當頸部的第一和第二節神經受到不當壓迫時
就可以引起頭痛或頭暈
除了注意姿勢之外
請務必看看枕頭適不適合
太高或太低都不行
如果不清楚枕頭的選法
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

如果說問題已經很嚴重,建議先去看復健科。
配合醫生的治療,改善姿勢,相信一定能改善你的狀況。

睡眠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