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日到桃園機場迎接一位來自馬來西亞

的友人,雖然是在商場上認識的,但因年齡相若、意氣相投,加上我本人就是馬來西亞女婿,也算是半個馬來西亞人,因此成為私交很好的朋友。這位友人是我之前公司的馬來西亞總代理,照理來說我已經離開公司,在工作上其實應該沒有交集才對,但是這次他到中國東莞出差洽談一些將來的工作事項時,赫然發覺目前公司已經沒有專業的人員可以傾談和請教,因此他又特地打了機票飛來台灣找我。這兩天除了與他交換一些意見,也將我最近這兩個月的心得和將來的規劃與他分享,友人對我的觀點非常感興趣,其中最重要的觀點就是換個立場看床墊市場,根據我個人的觀察在網路上販賣床墊和枕頭的商家,無一不使出混身解數推銷自家產品,但是所有的產品介紹都是以工廠或賣家角度出發,出發點是買賣而且終點也是買賣。但是我認為不管實體或虛擬通路,我對自己的新事業定位是sleeping solution 「睡眠解決方案提供者」,當然我的終點也是銷售,但是我的出發點卻是運用個人的專業幫助睡眠障礙及腰酸背痛者減輕或解決其問題,因為台灣睡眠障礙的成年人超過400萬人,但是真正受重視且積極接受治療者卻屈指可數,因此如果透過我個人微不足道的努力可以真正幫助到這群人,還怕生意不會上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