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曾經從電視購物買了冷凝墊來用,老實講躺沒多久就會變熱,還是得搭配冷氣才能降溫,後來冬天到了就收起來,等隔年夏天再拿出來的時候觸感就變了,在凝膠物中多了一些很硬的結晶,照說明書拿去泡熱水也沒化開,後來就丟了。
之後有買過要自己灌水的涼墊,我覺得效果比冷凝墊好,當一邊睡熱了,翻個身另一邊比較涼的水流過來感覺很舒服,可惜家中的貓會玩墊子裡面的氣泡,一激動就伸爪子,結果一組墊子都毁在貓爪上,後來也不敢再買這類型的床墊。
這兩天天氣變熱又有點想買涼感墊,但是想起以前只用了一個夏天就變硬的經驗又有點卻步,我忘了以前買的是什麼牌子,也沒注意內容物的成分,反正觸感就是凝膠狀,不曉得為什麼會變硬,不知道現在的冷凝墊還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希望了解的人可以回答一下.

.................................................................................
就我所知
電視購物抽成大約50%
也就是假設你花了2000元
其中一半就先進了電視台的口袋
廠商能拿到的只有1000元
這種情況下
我個人很難相信在電視購物上
可以買到性價比高的商品
冷凝膠是不會變硬的
我自己用了三年冷凝膠涼墊
最近拿出來用
整體還是很軟
只是有些微皺褶
不過並不影響使用狀況
所以我估計在電視台所買的"冷凝膠"
不代表市場上所有冷凝膠都是相同材質
或者只是其他品牌的"冷凝膠"賣得不錯
所以該廠商也取名叫"冷凝膠"
至於你的冷凝膠變硬的原因
恐怕只有該廠商才知道吧

冷凝膠的涼爽效果隨著溫度和使用環境不同
有不同的持續涼爽效果
像在夏天很悶熱的夜晚
感到涼爽的時間約只在1小時
如果只是一般很熱則可以持續約2小時
如果像這兩天較為涼爽的天氣則可持續2小時以上
但是如果搭配風扇或冷氣使用則都可以延長涼爽效果
 
我住桃園龍潭可能地勢稍高的緣故
整個夏天只需要冷凝膠涼墊+風扇就足夠了
家裡的冷氣機已經變成裝飾品
三年下來不但省下不少電費
更重要的是小孩也因為不吹冷氣
而減少過敏鼻塞現象
更不會因為晚上踢被子而不小心著涼

我覺得這兩點其實是最大的意外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