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女友一同去xx世界看床~看上了兩張床很喜歡
一個是他們自己做的目前是涵碧樓的專用床水冷膠床上下墊要價45900
另一個是美國大廠席夢斯的床兩者相差4千多
但是我試躺過後個人是比較怕熱的人所以比較傾向於三燕牌的床
問題是我並不知道三燕他們這款做的床跟席夢斯的差別在哪裡?

另外下墊要8900(保固10年)跟掀床是6900(保固1年)我也很猶豫在這兩個選項
個人認為下墊有角鋼跟彈簧透氣好又美觀
掀床是透氣比較差好收纳但是6900...木頭+氣壓閥有需要到這麼貴嗎?
但是女友覺得掀床比較好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

先把品牌忘掉然後問自己
哪一張床墊自己更適合?
不過請版主要試躺久一點才准喔
最好躺個三十分鐘以上
慢慢體會
 
大品牌帶給我們的價值
更多的只是安心
(雖然近來食品大廠也爆出許多作假)
因為太多款式不知如何挑選時
品牌貨可能是參考的選項之一
但是該通路也已經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品牌通路
因此對自有品牌的床墊品質應該可以信任


此外兩張床墊的價格相差不大
但是一張是進口床墊
因此可以推論進口床墊的內材部分
應該沒有該通路自有品牌的床墊來得優質 

畢竟成本完全不同但售價又如此接近之故

下床部分還是建議採用彈簧下墊
一方面可以提升床墊的舒適度
一方面可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
掀床的價格氣壓棒是關鍵
好的氣壓棒和不好的氣壓棒價差數倍之多
如果不是很需要多餘的空間
還是彈簧下墊更適合些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