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用止鼾枕,止鼾枕效果不大,我是只調整床墊,
躺下時讓後肩膀背微微高起就如同醫院的病床,
可調高調低,如此可讓鬆弛的咽喉部肌肉不致下垂,而堵住呼吸道,
不知我的想法正確嗎,有效嗎,請分析,是否有人有實際經驗
那裡有賣訂作此類床墊,病床床墊似乎不夠精緻
牙套和陽壓器我用過大致了解
感謝感謝
.............................................................................

睡眠呼吸中止症有分神經型,阻塞型和混合型
不知你是哪一種?
此外呼吸中止的嚴重性又是哪一級?
如果你屬於阻塞型且不是太過嚴重的話
升高床頭是有可能改善呼吸中止的狀況
市面上有可以升降的電動床
通常搭配乳膠床
價格不斐
我自己是睡眠呼吸中止症中度患者
以前呼吸中止的次數約20次
後來我改成側睡
次數降到10多次
又在友人介紹下
在床上鋪上鍺鈦遠紅外線毯(鍺鈦含量50%)
現在呼吸中止的次數都控制在10次以內
等於是輕度的呼吸中止症了
感覺上精神比以前好很多
所以你不彷參考看看

以上
睡眠達人
http://www.wretch.cc/blog/sleeping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