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晚安
小弟弟我一次來"房事"的討論區發文
不外乎就是有房事的困擾啦~
小弟弟明年出打算結婚了
也準備要買床墊和衣櫥等臥室家具
現在比較困擾的是床墊
我只去看過"xx世界"和"x進寢具生活館"專門賣床墊的店家
xx世界我有在版上爬過文,好像負評居多
而且我自己去的經驗也很怪異
接待的小姐很有禮貌很客氣,還很"專業"的樣子會幫我做脊椎的檢測
躺了一下,我想多比較多做功課一下,說要走了
那接待小姐馬上從店門口大喊:經理,客人要走啦!!!
然後女經理就從最裡面的櫃台用跑的到店門口問我和我女友
是不是接待小姐不專業呀,還是有什麼問題這次不下訂
說什麼價錢和床都可以再討論啊什麼的
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嚇到了,硬要把客人留下
結果我還是說我要多做功課和多比較就走了
後來我家附近有一間"x進寢具生活館"
我有去爬過他們的官網,他們是做"寢具"起家的
實體店面我也去看過兩次,裡面賣的床墊大概有:
舒達(店員說是舒達集團把席夢絲買下來的?!)
老K(好像是台灣老牌,但我覺得床偏硬價格偏貴~XD)
康適(官網說是2004年億進自己創的品牌)
德泰(我在店家裡看過後卻對這個牌子沒啥印象)
這幾個品牌
舒達我是覺得有點貴,躺起來還OK
老K真的比較硬,而且價格真的不便宜
康適這個牌子我是覺得有一床還不錯躺
蜂巢式獨立筒、5CM乳膠墊,開23K(周年慶七折價)送保潔墊和床包等東西(不送可折近2K)
小弟弟我個人前陣子睡的床是傳統彈簧床上面鋪一層大概3~5CM後的乳膠墊
但後來乳膠墊(我不確定是乳膠還是矽膠,是父母好幾年再好市多買的)氧化
乳色的墊子硬化後變成紅色的顆粒像細砂一樣
所以乳膠墊丟了只剩傳統的彈簧床睡
而我的腰又受過傷,日常生活就不舒服了,晚上更因腰不舒服睡不好
希望找個適合我的床墊
小弟弟想請問各位大大,不知道各位大大有無在億進購買床墊的經驗
如果有不知可折(殺)價多少
對於康適這個牌子的評價如何(現在好躺,怕以後妥善率不好)
預算大概15K~20K有不錯的床墊或店家好介紹嗎?!
我的床框是6*6.2尺,住高雄鳳山地區
以上
還請大大們可以幫幫忙喔!!!
感謝各位大大觀賞和回答!!!
..................................................
我本身是相關業者
提供一些看法給你參考
x進是以棉被和寢具起家
床墊應該是很後面才開始的
我在床墊業已經超過18年
但是對他們並不熟悉

台灣床墊的小品牌很多
當中有實在經營的
但也有混水摸魚的
所以要分辨不太容易
我也碰過一些不肖業者欺騙的案例
所以只能說盡量在網路上搜索業者資料
如果業者有網店
那麼注意看評價也能獲得一些資訊

蜂巢式獨立筒、5CM乳膠墊,
開23K(周年慶七折價)送保潔墊
和床包等東西(不送可折近2K)
如果這個規格是真的
那我只能說太划算了
你趕緊買吧
買的時候請商家在保證書或說明書上
註明重要的材料
就是上面的蜂巢式獨立筒、5CM乳膠墊
這樣商家就會有所忌諱
不敢輕易欺瞞

獨立筒的結構和作法有太多學問在裡面了
從鋼材 線徑 熱處理 造型比例 高度 環數
不織布厚度 不織布長纖或短纖 熱熔膠..等等
每一個細節都決定了品質
這些都不是一般人或一般小廠家所能理解的
即使是我們專業人員如果沒看到彈簧實體
光靠床墊外觀也無法辨別
所以只能看商家的良心與專業

此外因為你有脊椎問題
所以務必要慎選床墊的軟硬度
但絕對不是越硬越好
而是要適合你的體型和睡姿
選擇床墊必須試躺至少10分鐘以上
國外專家甚至建議要試躺30分鐘以上
但是許多人根本做不到
因此很多人即使到店面試躺
也不見得真得選到正確的床墊
這點也請小心
真要買的話
千萬不要客氣

 

哪裡可以找到我們?

PChome商店街
樂天
郵政商城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mymall
蝦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