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肩頸很硬,緊繃有壓迫感~手有時會麻,有時不會
不知怎減輕疼痛感,但我復健物理治療也做中醫針疚和小針刀,吃放鬆劑等都只是舒通一 下又壓迫,請有心人告訴我指點我~~~感恩

.......................................

如果復健的效果都只能持續幾天
那麼建議應該找合格有口碑的整脊師來整脊
效果非常卓越
因為我們經年累月的姿勢不端正或運動傷害
都有可能造成經絡和脊椎收到不當壓迫
因此產生各種痠痛現象
要處理這類問題整脊應該是比較徹底的解決方法


除了配合醫生的治療之外
另外日常一定要保持正確的姿勢
否則喬好的經絡有可能再度"走精"
底下有一支短片
非常值得您參考喔

此外睡覺的枕頭一定要重新審核一下
因為一天當中將近1/3在睡覺
如果枕頭的高度不正確
都會導致頸椎的變形
造成各種毛病

想知道怎樣的枕頭才適合

可以進一步參考我的部落格

睡眠達人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