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Aprixxx嬰兒乳膠枕頭讓我女兒睡覺
但每次醒來都會發現她的頭皮會流汗
汗水使枕套變的黃黃的,所以我會不定時清洗
聽說乳膠枕心不能水洗和晒太陽
今晚我觀察到枕心也黃黃的,甚至有一些黑色的小斑點
擔心是不是發霉?
加上我女兒偶爾會用手抓頭皮,看起來好像很癢的樣子
難道是這個原因才讓他翻來覆去睡不安穩嗎

想請問乳膠枕是不是也會發霉?
該怎麼正確保養?
還有我是不是該買新的枕頭,再換更透氣的枕頭呢?

......................................................................................................

沒看到東西不敢亂言
但是真正的乳膠枕是可以水洗的
因為在歐洲
乳膠發泡完成後
最後一個關卡就是用大量清水沖洗枕頭
然後壓乾
東南壓乳膠為了省錢很多都沒有水洗
而水洗很重要
去掉殘留的話學物質
所以如果你確定那是乳膠枕
那麼可以連同內套一起水洗
然後吹風陰乾

好的乳膠枕本身就具有抗菌防霉的能力
所以可能只是髒屋吧了

乳膠本身的材質其實是不透氣的
所以乳膠上面會有很多透氣孔幫忙透氣
如果怕太熱可以選親水記憶綿枕或涼爽記憶綿枕
不會悶熱

另外小朋友千萬不要睡太高的枕頭
如果想進一步瞭解小孩枕頭睡高了沒
可以前去以下網站做一下免費的測試
就知道應該睡多高了
擷取

哪裡可以找到我們?

PChome商店街
樂天
郵政商城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mymall
蝦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膠枕會發霉嗎?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