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網友的po文,看來這位網友可是飽受腰痛折磨。醫生無法治療好是因為剛好那位醫生缺乏床墊的專業知識。這就是我之前說過的現象,其實答案可能很簡單。

急~腰痛很痛痛到醒來無法入睡
最近每天都早上5點半就腰痛痛醒.....不管什麼姿勢都無法入睡.......等到7點上班後就會慢慢好轉到不痛....去檢察脊椎都正常沒錯位....健檢醫生說我體脂肪太低.......我想請問:
1:體脂肪正常值是200以下.....我才102這樣算低嗎....醫生說我營養不良也會照成腰痛..我一天只吃一餐...一餐就一個50元便當....有時吃早餐有時吃中餐....有吃早餐就工作忙的時候往往就沒吃中餐...我過下午2點就不會想吃東西了...這樣會照成腰痛嗎....另外一提我的工作是水電師所以醫生說我工作量大又沒攝取相當滴食物所以腰痛....我這樣會照成腰痛嗎...又為啥上班開始工作後就不痛了0.0??
2:r-GTP值600算高到嚇死人嗎=.=??...

3:要找哪科醫生ㄚ0.0??
------------------------------------------------------

其實你的症狀已經明顯告訴你答案了--你的床墊根本不適合你。
清晨時腰痛痛醒,就是因為整晚睡覺時腰部沒有獲得良好的支撐所導致。所以只要離開床墊,身體恢復正確姿勢後,腰痛的症狀就獲得緩和了,但是一旦上床睡覺,姿勢開始變形,又會腰痛,週而復始。所以除了就醫之外,請更換適合的床墊。
也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裏頭有許多關於床墊和選床的資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腰痛 睡錯床墊 床墊不合適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