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你我身高158體重41偏好較軟服貼的床墊
因為租屋在外考慮便利性想買乳膠床墊請問幾公分的較適合呢?底下是一張木板床沒彈簧床喔!
乳膠床聽說較軟睡久會腰痠背痛是嗎?長期睡乳膠床支撐性夠嗎對健康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乳膠床聽說比一
般床墊還來得悶熱不透氣是嗎?5公分單人乳膠床墊大概多少合理呢?如何辨別乳膠品質呢?請問全乳膠好還是
乳膠再加泡棉好呢?我有問過一家他們是乳膠4cm布面加上泡棉成品是7cm單人售價6300?哪種比較推薦呢?
乳膠使用壽命長嗎?台灣天氣熱會容易發霉嗎?床一般保固都 久呢?乳膠床一般會有異味嗎?
.............................................................................
抱歉抱歉,一直沒有注意到你的回應!
你的體型偏瘦,BMI值不到17,所以你很適合睡軟一點的床墊。
我自己以前也屬於正常體型,也喜歡睡軟床,而且真的很舒服。
不過現在體重有些增加後,我就換了張軟硬適中的床墊了。
關於乳膠的選擇方式請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http://sleep119.pixnet.net/blog/post/35581816
乳膠床墊或是記憶床墊在夏天時都會悶熱
一般的彈簧床也因為裡面使用大量發泡的材質
也同樣的悶熱
所以差異不大,怕熱的話只要另外購買QQ冷凝膠等涼墊使用即可
(我自己就不吹冷氣,風扇+涼墊就可以輕鬆度過夏天了)
以5cm乳膠墊來說,對你應該是OK的,不過還是視乳膠的品質等級而定
乳膠+泡棉的做法可以降低成本,因為整塊都是乳膠的成本一定比較高
乳膠正常使用3年以上沒問題,
3年以後要看使用的環境而定,高溫或潮濕的地方當然老化的快一點
乳膠本身抗菌防黴,所以不會發霉也不易有異味
但有些乳膠在製作時會添加香精
所以會有些乳香味 雖然不會傷身 但是不建議挑選
床墊通常保固一年保修十年
正當的廠商都會提供保證書
但是保修幾乎都是沒有太多用處的
所以還是以慎選為上

哪裡可以找到我們?

PChome商店街
樂天
郵政商城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mymall
蝦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