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確定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大概一年內開始發生的吧
我睡覺時會睡到腦充血外加耳鳴 不是在還沒睡著時而是已經睡著甚至進入夢鄉了會發生
有種像是血液一波一波往上衝來的感覺還會開始耳鳴
因為很痛苦所以會被血液"衝醒:"
但是可能身體還處於睡眠的狀態所以我的意識醒了但是身體還沒醒過來 有點像鬼壓床這樣
不能動彈 所以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總是要掙札一下才可以醒過來==
一開始以為是枕頭不好所以才會這樣的 但是換了幾次枕頭還是會發生這種狀況
雖然不是每天 但是發生的頻率也不低
請問有可能是身體出了甚麼狀況 而且怎麼改善呢???
我想要去看醫生 請問這個狀況要看甚麼科才好?
一般診所可以看嗎?因為我想要先搞清楚我身體狀況的嚴重性再決定要不要去大醫院
可是一般診所是不是只看感冒阿><看睡覺睡到腦充血是不是很怪??

(對了 我很常熬夜 心臟似乎也不太好)
因為我很想要擺脫這種問題所以贈與20點 還請大家給我建議喔>< 謝謝
............................................................................

耳鳴腦充血的狀況都在睡覺時發生
只要起床後這些情況就會好轉或消失
那麼可以肯定的問題癥結還是在枕頭上面
你說已經換過好多枕頭了還是一樣阿
所以問題在於你換對了嗎?
首先請旁人幫你觀察一下平常自己的坐姿和立姿
是否有以下的情況

857108_10152089485994240_115761798_o 
上圖最左邊的是正常的體態
可以從側面觀察
耳朵與肩膀在不在同一直線上
有無過度前傾?
接著觀察睡覺的體態

bestangle01 
注意從額頭到下巴要呈現約5度的傾斜
額頭略高於下巴
但是不能太高
額頭也不能低於下巴
如果有問題(一般都是睡太高)
應該更換適合的枕頭
下圖就是各種不適症狀和頸椎神經的關係圖

84f77fe8f76229dc71f4d013aa3ce8ab

耳鳴就表示你的第三頸神經受到壓迫所形成
至於腦充血不見得真的有此狀況
有可能是耳鳴所引發的假象
所以請依照我提供的圖片
仔細觀察自己的睡姿
只要枕頭正確
這樣應該可以改善這些問題
你也可以做電腦線上測試
了解應該睡何種高度的枕頭

擷取

以上
By睡眠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