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把臉邊到肩峰端的距離弄錯了 .. 如果是算突起的那端是7公分
我重新計算了一次,枕頭密碼是5.6出來的結果適合我的是003006
我現在睡的枕頭我有照下來(附件),我現在的枕頭是兩側高中間低的類型

20130419_235944  20130420_000045  

有時候我半夜會醒,會感覺我的頭不在那個中間凹陷像斜坡的位置
有時後會在上面,有時後會會滑到下面造成頸部懸空的現象~
003006我看了一下,差別似乎只有在大小和適合的高度上
003是適合5~6.5006適合4~6
~ 5.6的我,又該怎麼選擇哪顆適合我呢?
另再請問,如果拿到枕頭,有沒有大概幾天就可以知道這顆適不適合自己呢?
我意思是說…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是不是只要睡上一次就知道了還是要多睡幾晚才會知道呢?
謝謝。

.........................................................

您好:
果然如同我所推測的一樣
以您的體型來說7公分是比較合理的數字
我看過您所附的枕頭照片
您現在睡的枕頭就是俗稱的止鼾枕或鴨舌枕
有些商家號稱有止鼾效果

但是其實不然
而且這類枕頭的最大問題就是
它想面面俱到
讓您仰睡和側睡時都得到最好的支撐高度
但是這樣的設計是建立在假設床墊沒有任何的彈性
肩膀寬度和深度的距離有所不同而之上
但是現代的床墊都具有一定的彈性和舒適層
所以仰睡和側睡的需要寬幅差距不如想像中多
加上枕頭本身也有相對的彈性
因此個人認為不太需要刻意去設計出能同時滿足兩種高度的枕頭
另外這類枕頭的另一個缺點就是有效使用面積變小了
因為人睡覺時都會翻身
但是因為它的設計等於又是假設人睡覺時是穩穩的躺在原來位置上翻身
這就是另一個錯誤假設
所以只要您有挪動位置
就很容易出現枕頭位移或是落下枕頭的狀況
因此我個人是不太推薦這類枕頭
當然我們公司也沒有銷售這類枕頭
至於您適合哪一顆枕頭

我個人建議MC-003
理由跟昨天的說明一樣
不固定睡姿者搭配較紮實的枕頭
會讓翻身時更加輕鬆一些

 

 

 

另外一般新的枕頭大約需要2-3天的適應期

 

尤其這顆枕頭與您原本的枕頭有較大的差異時

 

所需的枕頭適應期可能再長些

 

因為我們有七天鑑賞期

 

所以您也不用心急

 

可以慢慢體會枕頭的合適性

 

若是使用過程中有任何問題

 

都歡迎隨時來電或來信與我們聯繫溝痛喔

 

 

 

以上

 

希望有回答您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達人i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